2016/04/03 11:40

【午間搶先報】空汙籠罩西半部 彰化PM2.5紫爆

【午間搶先報】空汙籠罩西半部 彰化PM2.5紫爆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空汙籠罩西半部 彰化PM2.5紫爆】

清明連假,各地天氣穩定,只有明後兩天,微弱鋒面通過,北部、東北部稍微轉涼,未來一周全台都是晴朗溫暖的好天氣,不過大氣擴散條件不佳,也讓西半部空氣品質拉警報,早上在線西,PM2.5達到紫爆,台西、崙背等測站,也是紅色警戒的最高等級,未來幾天空氣品質,都不太好。

【救護車撞機車 2人拋飛1死1傷】

新北市一輛民間救護車,行經板橋環河西路時,疑似沒注意路況,撞上一輛雙載機車,機車上一男一女飛出去,20歲女性到院前死亡,男生則是受傷,兩人都送往亞東醫院。

【清明連假Day2 國道上午湧車潮】

今天是清明節連假第2天,高公局預估,全天交通量上看285萬輛次。因掃墓和出遊的車潮,上午8點鐘開始,部份路段就開始出現車潮壅塞現象,包括國1南下湖口到新竹、王田到員林、北上汐5端到五堵,有的路段時速20公里,國3南下土城到龍潭、烏日到霧峰、時速20到50公里,國5南下石碇到林也是車多,時速約在30公里 ,國道也實施交通疏導措施 ,包括7到12點國5南下高乘載管制、單一費率、差別收費及開放路肩等,建議用路人多利用公共運輸、使用替代道路,避免塞在國道車陣中。

【廟會遶境擋神轎 陣頭火爆鬥毆】

屏東縣九如鄉昨晚發生嚴重的廟會鬥毆案件!前來參加的陣頭疑似因為有人擋到神轎,加上擺設炮陣擦撞,雙方爆發口角,演變成街頭暴力衝突,有五名年輕人被打到頭破血流,送醫急救!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