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07 22:12

運動會上癮! 美瘋精品健身房

綜合報導

天氣越來越溫暖,很多人會加緊運動,到了夏天才能秀出好身材,美國有許多民眾不喜歡只上同一間健身房,反而是許多不同的精品健身房,上不同的課程,維持新鮮感,才不會越來越懶惰。

飛輪課、皮拉提斯、舞蹈有氧、肌力訓練,這就是精品健身房的模樣,數千家的健身工作室裡面忠誠的會員,帶來大批獲利。預估2015年,帶來了63億美元 (台幣約2100億),而這募後的大功臣就是他,「貝瑞。」以前精品健身,這個名詞根本不存在,貝瑞說,「我想,如果我能發起一個學院,每個月加入四個禮拜上健身課,沒想到這真的可行。」

精品健身房,在美國健身市場佔了21%,最受歡迎的教練變成明星一樣,熱門的課程比火紅的餐館更難訂位,主要是因為健身月票,靠著這張月票可以去上千家不同的健身房上課,健身月票相對來說比較有彈性,月票可說是目前最夯的。

花錢買健身的體驗,克洛伊是健身月票的忠實客戶,以前一堂課要40美元(1320台幣),現在靠著健身月票,他一個月擁有上千課程的選擇,而且價格只要125美元(4100台幣),不過客戶省錢,代表業者的部分獲利就被吃掉,因為他們加盟健身月票只賺50%。

目前有7500家加盟的健身房,這麼多選擇,他們該如何脫穎而出,貝瑞說,「我覺得健身月票,讓他們成功。」他們以前是不存在的,75%的人以前沒有加入健身房,對工作室來說透過健身月票是他們打進健身市場的唯一管道。我們等於是幫助他們填滿位置,他們能夠給我多少個位置。

布瑞健身工作室生意非常好,傳統健身房是不是逐漸被淘汰,在你的角度來看沒錯有點過時了,怎麼還有人起床就願意去跑步,或是滑步機,一個禮拜七天不停歇,我覺得你要真心喜歡運動,而不是把它當成必須做的勞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