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05 19:21

轎車蛇行嗆聲 重機驚險閃躲

綜合報導

來看看在美國邁阿密公路的驚險畫面,一名重機騎士被轎車惡意逼車,重機不得已逆向行駛,轎車還不肯罷休,一路蛇行尾隨還大聲嗆聲,重機騎士安全帽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整段過程,PO上網後誰是誰非,網友看法兩極。

重機騎士在公路上馳騁卻差點出意外,紅色轎車突然從後面超車,之後還減速蛇行,重機騎士不理他繼續往前騎,但是轎車駕駛卻不罷休,重機到前面路口右轉,轎車再度近距離逼車,重機為了甩掉轎車,竟然就一路逆向狂飆。

從安全帽上的行車紀錄器畫面,可以看到重機騎士不只逆向,還不時回頭張望,簡直拿命在開玩笑,到了下個路口,重機騎回公路,轎車又追上來,雙方互罵誰也不讓誰,轎車駕駛甚至出手推了重機一把,重機再度加速才終於擺脫轎車,之後重機騎士把這段畫面PO上網路,本來要討拍,結果卻被網友說他也逆向違規,畫面也只是單方面說法,重機和轎車誰是誰非是其次,一路上沒有造成其他交通意外,已經是萬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