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08 13:45

街頭驚見限制級場面! 網友羞:好大一隻..

街頭驚見限制級場面! 網友羞:好大一隻..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街頭竟然出現這種限制級場面!「爆料公社」臉書粉絲專業,PO出了一段網友所拍下的尷尬影片,主角是一隻「大白熊犬」疑因發情,當街朝主人背後撲。由於大白熊犬體型過大,雙腳站立起來,幾乎要跟男主人一樣高,當大白熊犬緊貼在主人的背部時,男子幾乎是寸步難行,但還是繼續往前走,而背後的大白熊犬一路以發情姿態一直跳。讓原PO無言表示「剛在內湖拍下的限制級影片」。

不少網友看到影片都大笑表示「哈哈哈好大一隻」、「超逗趣!」,更調侃飼主「大概主人常做不良示範,狗狗有樣學樣」、「原來SOD都是真的」。不過也有網有提到「適時的帶狗狗出門溜搭溜搭消耗點精力,尤其大狗更為需要!讓狗狗也要有自己的社交圈.....自然牠就不會對人『騎』」。(圖片影片來源/爆料公社)

Nelson Lin 在 #爆料公社 表示:剛在內湖拍下的限制級影片

爆料公社貼上了 2016年4月7日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