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08 18:58

影城播錯帶 預告片全裸上陣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家長帶孩子到電影院,竟然在電視牆看到露點影片。這巴黎瘋馬秀登上大螢幕即將推出的3D版電影,預告片中女舞者通通上空,就在影城電視牆大放送。片商以表演藝術名義申請輔導級過關,但依法12歲以下孩童不得觀看,12到18歲也得要有家長陪同,讓父母嚇很大,影城這才發現播錯帶,誤播出沒有馬賽克的版本。

  星期一下午,一走進電影院,媽媽是想帶著小朋友看個電影,沒想到第一時間卻得趕快摀住孩子的眼睛。因為這六台電視掛在售票大廳,同時播放的預告片是電影瘋馬秀之火,媽媽火大了。湊近點看,女舞者跳舞時,上身全裸,兩點都露,什麼馬賽克也沒有,一播就是兩分鐘,而且這個售票大廳什麼人都可以來,當然也包括什麼都好奇的小孩,電影院難道沒人管。

  電影院強調當初片商給錯帶子,才會讓這些畫面光天化日大家看,不過當天已經撤掉。但華視記者下午親自再走一趟,說好的撤掉呢,來看看,竟然是一點都沒掉,播放的預告片一樣那一支,女舞者一樣從頭露到尾。電影院這個不小心,麻煩可大了,現在已經盯緊員工全部都下掉,售票大廳的電視絕對要非禮勿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