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21 18:58

恐怖片"18禁"! 11國中生砸戲院

李若慈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昨天晚上11名青少年聚集在陽明戲院,他們想要看限制級的恐怖片,沒想到在售票口,就因為未滿18歲被拒絕,11名青少年就拿起瓶子砸戲院出氣,戲院玻璃門都碎了,直到被帶回警察局才發覺事情鬧大了,連忙說對不起。

  士林夜市口的戲院,大門口玻璃全被砸碎,業者只能拿電影看板勉強擋著繼續營業,電影院被砸,業者想都沒想到,竟然是因為限制級電影的年齡限制,熱門電影連拍五集,描述只要被死神盯上,各種不同的死亡方式,恐怖的內容,當然列為限制級,11個青少年未滿18想硬闖,年紀不夠買不到票,竟然就砸戲院洩憤,業者好無奈,趕快報警。

  調查發現,原來這11名青少年都是國中生,暑假無聊想試膽量,就挑上這部限制級電影,一群人衝到門口,連票都買不到,面子掛不住,竟然就拿起手邊的瓶罐亂砸,這群國中生後來被帶回警察局,才發現事情鬧大了,家長賠了上萬元的修理費用才總算和解,播限制級電影竟然惹出風波,戲院業者直說真的是太誇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