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7 19:48

鋒面報到溫降! 西.東北部有雨

朱培滋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起來關心天氣,受到鋒面影響這兩天水氣偏多,同時氣溫也下降,北部白天高溫跟昨天相比下降2到3度,氣象局提醒,明天西半部、東北部有陣雨或雷雨,還可能有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,尤其周一晚上到周二清晨,北部最低溫只有16度,要一直到周二白天,鋒面遠離,周三、周四各地都是多雲到晴的好天氣,不過周五開始又會有鋒面影響,全台轉為有雨。

外頭天氣陰陰的,不只雲量增多還飄起小雨,氣象局說,受到鋒面影響,周日晚上開始,雨勢會越來越大,周一天氣更不穩定,各地都會下雨,尤其是西半部跟東北部,不排除有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,同時氣溫也會跟著下滑,周一晚上到周二清晨,北部最低溫只有16度中部19度,不過還好周二白天,鋒面遠離,各地降雨緩和,風向轉為偏東風,慢慢回溫。

周三開始偏南風,各地多雲到晴,北部高溫29度南部甚至有32度,但周五以後,受鋒面影響北部、東半部會有短暫陣雨,提醒您天氣變化大,外套先別急著收,以免著涼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