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3 21:11

瞬間強風大雨 車輛打滑撞一團

張國聖 王美雅 報導  / 台南市

提醒大家,天氣不穩,要多加注意!南部地區也有豪大雨出現,下午在高雄,瞬間的強風大雨,就像颱風來一樣,高速公路上有車輛因此打滑,撞成一團,一位機車女騎士也因為酒駕加上下雨視線不佳,把分隔島旁的坡道,當成機車道,連人帶車衝撞公車亭,倒地昏迷。

高速公路上下起大雨,視線很差,車子開過去濺起水花,一輛外線道的白色轎車很快超車開過去,突然打滑,撞上外側護欄,再往裡迴轉引擎蓋都掀起來了,後面車子差一點點,全撞上來。

高雄地區突然狂風暴雨,在八五大樓旁的道路,風超級大,就像颱風來一樣,人根本站不穩,好危險。疑似是下雨視線不好,就在高雄中華三路這邊,一位騎機車的年輕女騎士,把分隔島旁邊的坡道,當作機車道,連人帶車衝進公車亭,當場昏了過去,消防員,消防員在幫她救護時,還聞到她身上有濃濃酒味,天雨路滑,加上喝酒騎車,難怪會發生,把公車亭當成機車道的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