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24 08:50

妳常被已讀? 傳LINE這3點千萬別犯

妳常被已讀? 傳LINE這3點千萬別犯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日本

通訊軟體「LINE」,在台灣使用率普及,但其中可顯示「已讀」的功能,也讓不少用戶感到困擾,甚至「被已讀」常會陷入「為何對方不回我」的深淵。對此,日本兩性作家涉谷Ashiru(涉谷アシル)分析,想避免「已讀不回」的情況,最好從自己傳訊的方式改變,更整理出這3點千萬別常用!

據《excite新聞》報導,涉谷Ashiru對男性討厭收到的LINE訊息進行分析,指出女性常會在聊天時說「很抱歉」、「不好意思」(すみません、ゴメンね),不過這些字眼出現過多次,會讓男性覺得妳過於謙遜,進而認為妳很麻煩、難以處理的感覺,建議不要單獨使用這2個詞,在一整句話之後就好。

另外,盡可能不要總是在語尾加「...」、「ー」,這恐會讓男性覺得「是不是不喜歡我?」、「對方是不是對我有不好的印象」;最後,和男生聊天最好對話題有個結論,明確指出要去哪邊玩、去哪邊吃飯等,這樣才不會讓男性覺得煩躁、囉嗦。(資料照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