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24 15:05

【影片】休息站下車走雪白地板 網友驚呼:都是蛆!

【影片】休息站下車走雪白地板 網友驚呼:都是蛆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苗栗縣

有網友在私人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》分享影片,發文表示「一早發現西湖休息站的大車停車場,地上全是蛆蟲爬行」全長1分23秒的影片中,一台大車旁邊的地上,地上像積雪般,但仔細看雪居然會移動,再靠近一點才發現根本不是白雪,而是蠕動的蛆,數量龐大的「蛆大軍」讓人看了頭皮發麻,將鏡頭拉近一點看才知道,滿地都是「蛆蛆兒」,從車身上一直布滿了整個停車格,讓人看了頭皮發麻。

許多網友看到都覺得誇張,有網友驚呼「怎麼那麼恐怖,噁心!」「覺得頭皮發麻..」「頭皮好麻喔!」,也有網友分析「車裡是不是有什麼腐爛的屍體...」「那台大卡應該有腐肉!」「覺得一定是那臺車裡有肉,而且應該停很久肉都沒處理。」,呼籲快點通報相關單位進行處理。(影音來源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