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29 19:45

暴風雪也能創業?! 紐約客蓋冰屋出租

暴風雪也能創業?! 紐約客蓋冰屋出租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紐約日前受到暴風雪影響,重創當地觀光業,一名紐約客荷頓(Patrick Horton)等到暴風雪過後,在自家後院用積雪打造一座「冰屋」,還拍照放上房屋出租網Airbnb,打算以每晚200美元(約新台幣6600元)出租。

據外媒報導,荷頓在Airbnb刊登冰屋出租訊息,但不到半天時間,就遭到下架,Airbnb表示,雖然冰屋蓋得非常好,但不符合居住標準,必須將廣告刪除。荷頓表示,他蓋的冰屋相當結實,日前和室友在網路上看了許多教學影片,並研究好幾個月,在這次大雪後,花了近4小時才把冰屋打造完成,還邀請了4、5位朋友來體驗。

荷頓說廣告還沒下架前,就有5則詢問的訊息,而Airbnb強行把他的租屋資訊下架,讓他感到失望。荷頓仍沒有放棄出租冰屋,他正在考慮在其他租屋網站刊登廣告,雖然氣溫逐漸回溫,而紐約部分地區積雪也開始融化,但他說,「只要夠冷,我們會繼護保存它」。(翻攝紐約每日新聞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