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24 19:35

女性這4種行為 經常是破壞親密關係的地雷

女性這4種行為 經常是破壞親密關係的地雷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情侶間有摩擦總是難免,大部分都會選擇「溝通」來化解,當然溝通也可能是無解,有時候溝通無效,可能是因為女性朋友踩到對方的地雷,而自己還不自知。

日本的《excite新聞》網,就整理出4個容易讓男性抓狂的禁忌,奉勸女性朋友最好別這麼做,萬一觸碰了恐怕造成不可收拾的後果。

1.查看對方手機,站在女性的角度來看,查看男友手機,也許是因為對方做出令人懷疑的事情,也許認為是自己的權利,但是這些理由,恐怕男生都不願買單,甚至認為是自己不被尊重、或是不被信任的證明。

2.歇斯底里,女性容易在控制不住情緒時,爆發歇斯底里、哭鬧打罵的行為,其實冷靜過後,會發現無助於溝通,反而容易讓男生也跟著動怒。

3.一直向對方說教,能力越高的女性,在溝通時越喜歡向男性說教,可能是日常生活養成的強勢,也可能是為彰顯自己的意圖是對的,但其實男性們的自尊心普遍很強,在溝通時還是一邊稱讚對方,一邊委婉表達自己的意見比較好。

4.講話很跳tone,女性常常會想到什麼就說什麼,若是撒嬌也就罷了,要是討論正事時,跳tone的講話習慣,會讓男性因為跟不上tempo感到煩躁,因此建議在溝通時,能精確的說出重點,才有助於達到成效。(圖片翻自excite.co.jp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