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25 15:05

又是這種人! 好市多可樂.紙巾外帶裝兩箱...

又是這種人! 好市多可樂.紙巾外帶裝兩箱...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桃園市

連鎖美式賣場「Costco(好市多)」的用餐區,為方便民眾使用,像是醬料、紙巾、餐具甚至飲料,都採取自助式。不過卻頻頻傳出,貪小便宜的民眾毫無節制的將這些資源「外帶」回家。有網友昨在好市多南崁店消費,就看到一名男子疑似只花20元買可樂,又把可樂裝進自備寶特瓶,來回數趟裝了數瓶,共帶走1大箱、另外還帶走一大箱紙巾!

原PO將當時畫面拍照下來,PO上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,照片可見,一名男子在提車場內,將賣場紙杯中的可樂,倒進自備寶特瓶內,原PO指出「從我剛到Costco就蹲在那裝可樂了」直到逛完要走了還在裝,更發現男子身旁2個箱子,一箱裝滿數瓶大保特瓶,每瓶都是滿滿的可樂;另一個小的箱子則是滿滿的紙巾。

原PO提到,他向業者反應,但對方僅無奈回應「這個他們也沒辦法,畢竟會員有繳年費」。不少網友看則不以為然,認為「有繳年費也不能這樣吧」、「丟台灣人的臉」、「這樣跑來跑去不累嗎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