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強壁虎天花板開大絕! 網友驚嘆:神的境界

超強壁虎天花板開大絕! 網友驚嘆:神的境界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不少人都有在家中發現壁虎的經驗,有人因為牠看起來半透明、軟綿綿的外觀,感到害怕;有人則因為牠在牆壁上,隨時有可能掉下來「突擊」人類感到厭惡!不過,有一名網友家的壁虎,卻被人當成神一般看待!

一名網友在臉書不空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PO出在家裡發現壁虎的照片,照片中這隻壁虎不像一般所見四腳黏在牆壁、或天花板上爬,反而是用嘴緊緊黏住天花板,整個身體就垂盪在半空中,由於壁虎的2支前腳呈「張開雙臂」狀,身體也筆直不動,看起來就像在發功,原PO看了也驚呼「正所謂台上三分鐘,台下十年功...」,還笑說「為了參加中國達人秀真不容易啊~ 」。

不少網友看到這畫面,都笑問「太神啦」、「已達神的境界!」、「怎麼辦到的?」,也有網友指出,壁虎本來就是益蟲,會吃家中的蚊子、蒼蠅,要樓主「好好供拜這隻壁虎神!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