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25 17:35

好市多又現人性黑暗面! 顧客搶車位爆怒勒喉

好市多又現人性黑暗面! 顧客搶車位爆怒勒喉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中市

連鎖賣場好市多在台灣展店,有關人潮爆滿、貪小便宜的糾紛層出不窮,現在竟然有顧客為了一個停車位,差點鬧出人命?!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,PO出一段影片指出,「在台中好市多為了一個車位要把人勒到斷氣?!天氣雖然熱.請大家不要那麼容易動怒好嗎?B2還有很多車位啊!!」。影片中一台黑色轎車斜停在停車場車道上,一名男子竟從背後勒住另一名女子的脖子,雙方紛紛倒在地上,男子的手一直不願意鬆開。這時還有另一名女子,蹲在兩人的身邊不斷尖叫「放開」、「你不要弄她!」「她快斷氣了啦!」。一旁圍觀的顧客還有人驚呼「趕快叫警察」,後來是一名穿著黑衣的男子上前,才將兩人拉開。

網友看到影片留言「每次去到好事多 都可以看到人性的黑暗面」、「奇怪怎麼搶車位這種現象時常在好市多發生」、「買個東西都要動肝火。何必呢」。對此,記者求證台中好市多,好市多表示並不清楚有顧客為了搶車位大打出手。警方則表示確實有接獲報案,不過當員警到現場時,所有人已經一哄而散。(翻攝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