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28 16:03

高中生爆團膳吃沒熟泡麵?! 校方這樣說

高中生爆團膳吃沒熟泡麵?! 校方這樣說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名高中生昨(27日)晚間在PTT女孩板上PO文「本魯遇到高中時期最誇張的團膳」,文中提到學校中午的團膳烹調品質差,附上「炒泡麵雜燴」照片,其中一塊「泡麵」沒熟,對於不少網友留言說「太扯」、「誇張」和「不健康」等。

照片中的這個團膳,裡頭有香腸、黑輪、肉片和泡麵,其中幾塊泡麵沒熟,還可以看到泡麵的"原形",這照片一PO出來,引起不少網友討論,大家覺得該團膳太誇張,不適合學生吃等等,有媒體報導,這間學校為「岡山高中」,校長林棟勳接受採訪時說道,學生PO的照片和事實有出入,這道菜是「韓式部隊鍋拌泡麵」,送進教室前沒拌,是怕泡麵爛掉,而昨(27日)送進教室前都有拌開了。

校方也說,這只是是五道菜之一,昨(27日)還有雞排、百葉豆腐、炒青菜和檸檬愛玉等菜色,而該名學生的PO文,今(28日)已下掉。(翻攝ptt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