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8 18:49

貨車撞單車 高中生1死1重傷

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兩名高中生,和同學相約去看球賽,騎腳踏車會合途中,遭到一輛小貨車撞上,兩人一死一重傷,肇事司機原來是要撿一張送貨單,一個恍神,就撞死了人,懊悔地在殯儀館,下跪痛哭。

救護車趕到現場,兩名高中生躺在草坪上,肇事的司機扶著,被他撞飛的男高中生,不斷的揮手求救,救護人員下車,趕著把人抬上擔架送醫,肇事司機開的就是,停在路中的白色貨車,車頭撞凹擋風玻璃碎裂,被撞的是兩名高雄三民高中的男學生,他們跟另外七個同學,相約要到橋頭看棒球賽,他們從市區搭捷運楠梓,再騎C-BIKE要到橋頭,沒想到卻在途中被車撞了,兩個人一死一重傷。

死亡的是周姓男高中生,愛榜球愛運動的陽光男孩,誰都想不到會遇上死亡車禍,家人傷心欲絕,肇事司機跟警方說,當時是為了低頭撿一張送貨單才會撞車,然而就因為他的大意,讓周姓男學生跟同學失約了,也讓他的生命因此劃下句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