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04 16:43

自然老師長這樣! 網友:好想重讀國小..

自然老師長這樣! 網友:好想重讀國小..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老師也是影響學生上課意願的因素之一!有網友就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廢公社」,PO照分享一名超正的國小老師。照片可見,這名正妹老師疑似在幫小朋友上自然課,正專心的用打火機幫小朋友點香,讓原PO寫道「老師我一定會用功讀書的,只要是自然課一定是全神貫注的認真上課..」。

PO文一出,立刻引來眾多網友熱烈迴響,有網友說「我想回去上小學」、「老師,我需要課後輔導!」、「從來沒有這麼想上自然課過...」。後來這名正妹老師也被網友神出來,原來她目前就讀國立台中教育大學,且在國小當實習老師,網友PO出的照片,就是她實習期間的紀錄。據她臉書PO文,當時她替小朋友用打火機點火,有小朋友問說「老師,我5年級了,可以自己用打火機嗎?」,她雖回說「不行!很危險。」,但心裡的OS卻是「老師今天第一次用打火機...」,讓不少網友笑翻「太可愛惹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爆廢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