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05 17:51

女宿管理員被"閃瞎" 大學宿舍禁親熱行為

女宿管理員被"閃瞎" 大學宿舍禁親熱行為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南投縣

南投暨南大學女生宿舍的一份懸賞公告引發爭議!女宿交誼廳內有份公告鼓勵同學檢舉「不雅親熱行為」,如查證屬實還會提供200元超商禮券,底下還附上情侶親熱的畫面。因此被學生批評學校管太多了。

這份公告是寫道「情侶在交誼廳不雅親熱行為日益嚴重,無視其他參訪貴賓,有師長上前提醒,還對師長怒目相視,於是請同學勇於舉發,如果屬實將會發200元超商禮券,另外,附上監視器截圖,有2對情侶有親密行為,臉部有貼圖蓋過,還寫道「此行為造成管理員調閱監視器時的職業傷害-閃瞎」。對於此,學生批評校方管太多、「適度的規範是能接受的」和「貼出來,是會影響到個人權益」等等。

暨南大學今(5日)覺得不妥,已將該篇公告下掉,而住服組組長曾敏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此公告「確實有不妥適的地方」,而該公告的截圖,是管理員從監視器裡截下來的,校方將會針對管理員的行為檢討。(翻攝Google地圖、翻攝公告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