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20 12:56

亂開車門害摔! 法國人險背黑鍋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南投埔里一名男子將車停在路邊,開後車門拿東西,這時一輛機車經過撞上去摔倒,滑行到路中間,差點被一名法國人開的車子輾過,警方到場處理時,因為語言不通,讓這名法國人以為自己撞到了人,幸好調閱監視器還他清白,但扯的是對於這名亂開車門的駕駛,竟然無法可罰。

轎車停路邊,駕駛開後車門拿東西,一輛機車當場撞上去,騎士與乘客連人帶車,滑到路中間,撞上對向另一台黑色轎車,差點被輾過去。

騎士痛到爬不起來,撞擊聲之大附近民眾都出來查看,被機車撞上的黑色轎車駕駛,是一名法國人,他載著小孩經過,被突如及來的車禍嚇到,以為自己撞到了人,警方到場時,因為語言不通,雞同鴨講了好久,還是太太來再調閱監視器後,才釐清車禍經過。

受傷的騎士與乘客,受到輕微擦傷,送醫後沒有大礙,扯的是這名亂開車門的肇事駕駛,雖然要進行民事賠償,但卻沒有任何法則可罰,不過幸好有監視器錄下車禍經過,還這名法國人清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