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05 20:16

史上第一次! NASA太空設備登台

房業涵 張榮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太空迷看這邊,美NASA來台灣辦特展了!5月28號,您就能看到300件太空設備,包括1比1太空梭、火箭引擎甚至還有模擬體驗太空人生活,全球只有展出八站,台灣就在其一,而這也是台灣史上第一次展出A大型太空物件!

美國太空總署NASA,台灣觀眾總算能親眼看見!多達21個40尺超巨型貨櫃,策展人員小心翼翼卸貨拆箱,5月28號就在士林科教館展出,這回一共多達A300件太空設備,都要來台展出,單單保險金額總價值,就超過6000萬歐元,相當24億台幣,全球只展出八站,台灣卻能列入其中!而這也是台灣史上第一次展出NASA大型物件。

眼前這些文物就是歷史,1969年阿姆斯壯登陸月球,當年的乘座艙月球車,在展場都能親眼看見,不管是史上動力最強,農神5號火箭等比模型,還是水星計畫的,亞特蘭提斯號太空梭,你不必只在電影裡,過過乾癮,而是親眼見證NASA先驅者,是如何一步步完成人類夢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