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20 15:56

你也是嗎? 手機網路到台北捷運這站必斷線!

你也是嗎? 手機網路到台北捷運這站必斷線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現代人凡事難脫離手機,隨時都要「滑」一下確認訊息、動態有沒有更新。但有網友指出,若搭乘台北捷運經過某些路段、或是某些站,手機網路都會斷訊!

網路更瘋傳「捷運這站必斷線」的傳說,據了解這「傳說」其實已流傳許久,網友說甚至說每次行經某些路段,就像「處於外星球狀態」、「網路斷得超有感」,且一斷就卡很久,無論是什麼電信公司都一樣。其中有幾個特別熱門「路過必斷」被點出,像是紅線淡水信義線的中山、中正紀念堂、圓山、紅樹林站;黃線中和新蘆線的東門至古亭站,以及藍線板南線的江子翠、西門、國父紀念館、南港展覽館站等。

消息一出,不少網友也紛紛表示「還有劍潭-士林」、「中山國中-大直也會斷」、「紅樹林是另一個大黑洞!!」等,有網友還頓悟「原來不只有我喔!每次看其他人照樣滑手機,以為是我的問題哩...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自PTT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