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20 16:30

「老婆不是我的菜」 老公想離婚網友卻譙翻!

「老婆不是我的菜」 老公想離婚網友卻譙翻!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網友在靠北老婆PO文,引來網友狂轟猛炸!這名網友說「跟我老婆是有孩子後,被岳父逼婚的,原本沒打算娶我老婆,因為老婆不是我喜歡的類型,那時是我劈腿對象之一,只是單純解決性慾的對象,我真正想結婚的是其它人」,還稱因為是被逼婚,所以很不快樂,一直想跟老婆離婚,原PO還問其他網友「如果婚姻不是自己喜歡的人,大家還會堅持地走下去嗎 ?」,此番言論引來大量網友不滿。

原PO結婚後常會藉故找小事跟老婆吵架,要看老婆何時會主動提離婚,剛好能趁他的意,恢復自由之身。不料老婆卻任勞任怨,他指出「老婆為了要把我的抱怨化解,把薪水主動交給我」、「現在家事我也沒做到甚麼都她在做」,還說「唉 ...想離婚,提妳不是我當初想要結婚的對象,看到老婆對這段婚姻這麼付出,我還真說不出口」。

其他網友看到原PO的發文,大部分都替他的老婆抱不平,氣到大罵「他都幫你生孩子,什麼事情都幫你做?你還有什麼不滿的嗎??怪也怪你自己為何當初要亂射?」、「你非常沒有責任感」、「小心你會有報應報應報應」、「你活該!請不要犧牲別人的幸福來成就自己!」、「都怪你當初沒管好你的下半身」、「你跟路邊的狗有什麼兩樣」等等。(翻攝靠北老婆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