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27 18:19

阿宅總自作多情? 老魯保險套放13年發勸世文

阿宅總自作多情? 老魯保險套放13年發勸世文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有網友在《PTT》PO文指出,日前買咖啡,可愛的女店員對他笑了一下,還在杯上畫了笑臉,讓他小鹿亂撞,想問網友這個笑臉代表什麼意思。結果意外引來一名自稱「陳年老滷(魯蛇)」的網友勸他不要「想太多」!最後更PO出一張放了13年過期保險套的照片,告誡這就是「想太多」的後果。

網友提到肥宅常常自作多情「正妹笑一下,就以為別人喜歡上你;大學一起合寫報告,就以為有了曖昧的情誼。跟同學一起同桌吃個飯,就當作對方有讓你追的用意。」但他強調「正妹可能會喜歡看動物園的團團圓圓,但不會有人想嫁給熊貓好嗎」。還自爆大一捐血時,捐血車上的正妹低胸下腰幫我綁束帶,每次看到他也都笑,也拿了個畫有小愛心的餅乾給他。

最後一次捐血,正妹護士甚至拿了個保險套送他「我內心小豬亂撞,都不知道她是不是在暗示我什麼」。結果13年就這樣過去了「套套還在我的口袋裡」,連保存期限都過了。他勸肥宅網友「瘦個兩公斤比幻想別人愛上你實際,好嗎?」其他網友則說「這太可憐了,但我忍不住笑惹」,也有人說「推瘦兩公斤」,更有人問「保險套幹嘛留13年」,原PO則笑回「留著發勸世文回饋社會啊」(圖片來源/翻攝PTT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