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27 18:26

【晚間搶先報】偷打"二代童顏針" 診所遭約談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偷打"二代童顏針" 診所遭約談】

藝人曾推薦分享全台有五間分店的醫美診所,涉嫌未經衛福部食藥署核准許可,擅自輸入、販售施打俗稱「二代童顏針」的植入劑,遭到檢警約談,童顏針因為藝人范冰冰使用而爆紅,但醫師提醒,施打童顏針一定要找合法診所,並請醫師出示原廠商標和防偽標籤,來路不明的童顏針可能會造成皮下組織發炎或潰爛。

【沒協調就徵收 承租戶下跪抗議】

位於高雄民族路歷史悠久的果菜市場,土地徵收延宕40多年無法解決,在今年5月高雄市府發函給承租戶,要求在6月底前提出房屋證明要發補償金,否則8月將強制拆屋,這引起承租戶不滿,認為市府沒有協調就要徵收,氣得他們在日前拉布條抗議,還有阿伯激動下跪,抗議後市府只開了一次協調,上午卻無預警的派出怪手拆屋,轄區警方還出動監控,氣得居民衝出家門,現場痛批市府真的太鴨霸了。

【花200買刮刮樂 幸運翁中30萬】

太幸運了,花兩百塊就刮中頭獎30萬!高雄一位54歲的廖先生,帶著老婆一起買彩券,花兩百塊買兩張,才刮第一張就發現中了30萬,開心地跳了起來,第一次中這麼多錢,他笑著說,是老婆帶來財運,所以錢當然要全部都交給老婆打理。

【屋頂恐怖坍塌! "神人"超強平衡】

驚險場景,中東【伊朗】一名建築工人,在屋頂修繕敲敲打打,突然整片屋頂坍塌,當時工人正好蹲坐在兩層樓高的柱子頂端,逃過一劫,展現高超平衡感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