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02 14:48

他說"爸爸往我內褲撈" 結果神展開...

他說"爸爸往我內褲撈" 結果神展開...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男網友在《Dcard》網PO勸世文說「有時候...房間真的別亂換」,不少網友看完他的經歷,都笑到美叮美噹!

原PO表示,媽媽怕他太常玩電腦不念書,就把電腦放在爸媽房間,但原PO仍玩到凌晨才肯回自己房間睡覺,由於影響到媽媽作息,媽媽決定暫時搬去原PO房間睡。結果某日凌晨4點左右,原PO打完電腦回爸媽床上睡,「阿爸上來睡了,阿爸一上來抱住我...結果Xx 阿爸往我的內褲裡面撈!」結果爸爸撈到他的「雷神之鎚」突然驚恐問「嗯啊怎麼是你阿媽媽勒?」原PO無奈回「隔壁啦...」,爸爸才跑去找媽媽。

原PO說,隔天把這件事情告訴媽媽「她笑到一個歪掉」,問他「要不要換回來?」但原PO擔心「阿爸 又走錯怎麼辦...?」媽媽則繼續笑不理他。不少網友看完都笑說「爸爸才是受害者吧!」、「爸爸表情一定很囧」、「爸爸表示:求心理陰影面積」,也有人說「好險不是女兒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Dcard、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