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02 11:54

【午間搶先報】昨酷熱今暴雨! 淡水.三芝又淹水

【午間搶先報】昨酷熱今暴雨! 淡水.三芝又淹水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【昨酷熱今暴雨! 淡水.三芝又淹水】

最近天氣變化真的好劇烈!昨天台北出現38.7度,是120年來台北最高溫!但今天,北部卻下起暴雨,新北市淡水、三芝、桃園蘆竹,都淹水了,淡水老街的階梯,變成瀑布河,桃園機場早上,也因為雷雨,造成21架航班延誤。

【巴士燒成火球 駕駛帶孫驚逃】

一輛中型巴士,在國道苗栗頭份路段,發生火燒車,整台車燒成一團大火球,還好駕駛和乘客,一共五個人,及時跳車逃生。

【孕婦吃生菜染菌 胎兒罹腦膜炎】

提醒準媽媽們,別吃生菜!一名孕婦,愛吃生菜沙拉,但疑似吃到不乾淨的生菜,感染了【李斯特菌】,生產時,寶寶經由產道感染,才兩天大就引發腦膜炎,急救後才撿回一命。醫師提醒,孕婦要避免生食,就連生菜、生雞蛋都不要吃。

【被分手! 李婉鈺再PO照喊心痛】

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,和立委劉建國的床照風波,還有續集。李婉鈺對外一直強調,兩人熱戀中,但劉建國昨天傍晚發出聲明,表示兩人感情已經結束,李婉鈺被狠狠打臉後,凌晨PO出一張、心痛流淚的照片,說自己好痛,接著又把封面照,換成一張油畫,但這其實、是他另外一個緋聞對象、前立委張碩文的作品,又引起聯想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