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02 20:25

哈日航班多! 票價下殺恐崩盤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灣的天空有多哈日?各家航空公司紛紛搶進,民航局統計,5月日本航線每周多達727班,平均每天超過100班,比去年同期成長近四成,飛航班次數首度超越兩岸航線每周677班,因為競爭太激烈,連帶票價也往下殺。有航空業者擔心今年底可能會出現供過於求,票價恐怕會崩盤。

進得了廚房出得了廳堂,你看到的家裡夯不啷噹都飛自日本機場,這位媽媽飛日本就像跑廚房!兩個月跑一趟,最重要的是寶貝女兒的奶粉錢她也要搶!差一倍耶!日本奶粉設計的細心就是打動她的心!把一整罐的奶粉變成小小一個奶粉塊,出去玩只要把小奶粉塊丟進去奶瓶裡頭搖一搖,就OK了!出國玩奶粉不用再背斷了腰!不過衝日本搶奶粉倒是讓她跑斷了腿,就是這麼衝!

台灣人瘋日本玩有多瘋!5月的日本航線已經飛到每周727班,平均一天就超過100班,比去年同期成長快四成,首度超越兩岸航線每周677班,東京每周有256班,大阪每周有179班,台灣的天空為甚麼這麼哈日,廉價航空的機票更是一掃而空,像是桃園飛東京,傳統航空公司,2012年平均售價1萬3292元,去年就降到1萬1065元,降了17%,但是廉航機票,平均票價7000元,只要傳統航空63%,這當然把傳統航空逼急了!

華航殺紅眼,桃園飛東京,來回機票喊出5100元,看誰機票賣得快,虎航酷航威航,再接再厲六月開始航線繼續開,大家在天空捉對廝殺,這票價會不會殺到見骨,供不應求還是供過於求,就看出國看櫻花出錢拼命花,大家玩膩了嗎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