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09 13:03

滿滿宜蘭好食材 "千斤粽"飄香

綜合報導  / 宜蘭縣

今天是端午節,宜蘭蘇澳鎮公所特別做了一顆重達一千多斤的超級大肉粽,這個分量,足夠分給一千多個人享用!蒸好打開的那一剎那,現場香氣四溢,好多小朋友都爭著要吃,另外,也有應景的划龍舟,可是今年特別不一樣,兩隊選手特別變裝,變成復仇者聯盟跟八仙的對決,讓傳統的划龍舟更吸睛!

這是肉粽界的浩克嗎?有半個人這麼高,重量有一千斤這麼重!一蒸好,香氣周圍全部都聞到,小朋友忍不住喊著好想吃唷。別擔心吃不到,這個巨無霸大肉粽,足夠一千多個人一起享用,裡面用的餡料還很講究,都是宜蘭在地的好食材,宜蘭有超級大肉粽,台北有千人來包粽,邊包邊蒸,路過的人口水都快流下來。

端午節吃粽子外,怎麼能忘了龍舟賽,龍舟賽還特別裝扮,瞧瞧,復仇者PK的對象是八仙,要看八仙過海,這一回能不能擊敗來自西方的復仇者聯盟!東西兩方的對決,讓大家看的開心,也顛覆對端午節的刻板印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