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護士顏子寧超夢幻 美到網友都"受傷了"【圖】

小護士顏子寧超夢幻 美到網友都"受傷了"【圖】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今年21歲、目前就讀輔英科技大學二技護理系的顏子寧,最近在網路上引發話題。顏子寧外貌出眾,先前曾代表學校參加全國技專校院護理實務能力競賽「病歷閱讀及護病溝通」項目,獲得第一名,讓網友大讚她是「護理王」,還紛紛裝病說「我受傷了」,希望可以被顏子寧照護。

顏子寧從小學習小提琴、鋼琴等樂器,讀五專時,被選上拍攝木瓜牛奶的廣告,也曾在偶像劇「向前走、向愛走」,飾演藝人陳怡蓉的同事「小咪」。顏子寧說,爺爺在她國中時罹患肺癌,當時由當護士的姑姑一手照料,她從姑姑身上看到了臨危不亂,因而立志當護士。顏子寧在醫院實習期間,還曾收到病患文情並茂的情書,甚至有人性騷擾對她偷襲、熊抱,讓她當場嚇哭。不過,顏子寧說很喜歡照顧病人,聽到病人的肯定很有成就感。顏子寧未來打算前往美國挑戰註冊護理師證照,實踐南丁格爾精神。 (翻攝顏子寧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