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24 11:40

全台首家VR網咖 明中壢開幕

全台首家VR網咖 明中壢開幕 | 華視新聞
全台首家VR網咖明(25日)開幕。(圖翻攝自FuVision VR空間臉書)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VR虛擬實境已經可以說是電玩市場的最新趨勢,繼HTC在中國、香港開設VR網咖之後,華碩旗下的電競品牌ROG在明(25日)在桃園市中壢區開設VR網咖「FuVision VR空間」將開幕。

FuVision VR空間總共會有9個獨立式包廂,每間可容納1-4人,器材可說是集結目前最頂級的電競規格:HTC VIVE頭戴式顯示器和華碩ROD MAXIMUS VIII RANGER支援VR性能的主機板,以及GeForce GTX1080獨立顯示卡。

目前可玩的遊戲種類有三十種,支援與顯示器相應的Valve Steam遊戲平台,網咖內並未配置鍵盤,所以目前只能玩VR相關遊戲。想要消費的旅客必須事先去官網或app預約,不接受現場客人報名。目前官方預計9月還會在台北大直和中壢再開分店。(圖翻攝自FuVision VR空間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