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24 12:39

【網友爆卦】華航是幼兒園?! 打電話給空服員家長...

【網友爆卦】華航是幼兒園?! 打電話給空服員家長... | 華視新聞
有網友提醒:「這種暴卦也不知真假,看看笑笑就好」(圖截取自PTT八卦、Joke板)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網友熱到暈倒開始「作夢」,在PTT八卦板上說明自己夢境的內容:「華航開始打電話拒絕出勤空服員的家長,告訴家長目前你們的孩子在罷工,未來工作前途會有疑慮。」

網友最後反問,請問是華航幼稚園在罷工嗎?「客服、網站都掛了,你們是哪來人力打電話? 前華航空服、無償阿嬤們嗎?」這個爆料,讓很多鄉民紛紛回應說:「好像幼稚園打電話跟父母說小孩不乖一樣」、「這種暴卦也不知真假,看看笑笑就好」、「要不要寫聯絡簿XDD」、「等下要有家長苦勸的新聞了XD」。

根據媒體報導,現在華航對此尚無回應。(圖截取自PTT八卦、Joke板)(PTT規避法律責任的術語,有看見和發生的事,卻不願意直接承認,因此常以「作夢」來說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