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24 13:44

創意彩繪 儲水桶變身藝術品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發揮創意讓平凡的景色變美麗,宜蘭三星鄉種植不少農作,因此在農村間常常可以看見儲水大水桶,鄉公所發揮巧思,邀請了彩繪老師和宜蘭監獄受刑人,共同彩繪,讓大儲存桶搖身一變成了五彩繽紛的藝術品,吸引了不少遊客,停下腳步合影留念。

大大小小的水桶排排站,每一個水桶,都有著不同主題的彩繪,一眼望去,變成了一幅幅的農春美景,宜蘭三星鄉種植不少農作,農村間常常可以看見儲水大水桶,鄉公所發揮巧思,邀請了彩繪老師和宜蘭監獄受刑人,一起彩繪,大儲存桶搖身一變成了五彩繽紛的藝術品,變成超夯的拍照景點,除此之外,還有這一條青綠色的,蔬果隧道,這條180公尺長的蔬果隧道,隧道內結實累累,讓人看了好滿足。

不過最精彩的還在後頭,一走出隧道,映入眼簾的就是就是安農溪,潺潺溪水聲,辦隨著風聲環繞在耳邊,有的時候,還可以聽到民眾在這裡泛舟的嘻笑聲,暑假來到三星真的是暑意全消,不只如此,眼前的農社也換上新裝重新彩繪,大自然美景加上藝術家的創意,讓平凡的景色變美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