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2 19:49

女模"彩繪褲" 路人認不出異狀

許哲瑜 編譯

彩繪到底能多逼真呢?知名人體彩繪藝術家巴克,找來一位金髮女模,讓她穿丁字褲,在下半身多層次彩繪出一件仿真牛仔褲,女模走在香港街頭,搭手扶梯、地鐵,逛百貨,都沒人發現異狀,可見那牛仔褲真的畫得太像了。

女模下半身,只穿丁字褲,彩繪師拿起刷筆,將她腰部以下,全部塗成藍色,刷出牛仔褲的,層次陰影線條,畫出口袋和縫線,每個細節都不馬虎,大功告成上街測試,穿上白T背金色亮眼背包,走在香港熱鬧大街,就像遊客一樣,穿梭大街小巷刻意站馬路中間,都沒人發現異狀,接著逛百貨,跟店員聊天也沒被識破,搭地鐵手扶梯,甚至進車廂近距離融入人群,都偽裝成功。

整天下來,只有這名男子,對牛仔褲多看了兩眼,不過還是繼續買票,女模只好拿下背包,SHOW出斗大提示,「沒穿褲子就是最好的褲子」,這下才終於有人看出來搶拍合照,彩繪牛仔褲果然逼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