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29 23:57

宜蘭童玩節7月登場 親子fun暑假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還有夏天想要消消暑嘛?一年一度的宜蘭童玩節7月就要登場了,今年多了許多不一樣的戶外設施,讓大小朋友都能輕涼一下,另外這一次,還增加了許多的室內活動,以迷宮方式,設計各式各樣有趣的闖關遊戲,絕對是你暑假玩樂的最佳選擇。

小朋友們從滑水道溜了下來,但是拉遠一點看它們可是從超大小丑魚的嘴,衝了出來,一年一度的宜蘭童玩節豋場囉,這一次整著場館多了不少水上設施,通通都是可愛動物,讓大小朋友,一邊戲水,一邊欣賞這些超大的藝術品。

今年除了水上活動有看頭,不想曬太陽室內活動,也很用心,拿著水球往牆面砸過去,原本黑白的畫作瞬間上色,這一次的童玩節多了好多的互動裝置,讓全家人可以一起在這裡完成作品,不僅如此,這一次,也和許多的插畫家合作,共同打造了立體場館,把畫中的美麗景象,用立體的方式呈現,這個夏天,想要給小朋友一個安全消暑又寓教於樂的環境,來童玩節就對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