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玩節來了! 消暑最佳去處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放暑假了,宜蘭童玩節也在今天盛大開幕,今年剛好是20周年,主題訂定為飛,現場設有許多大型滑水道、噴水設施,讓大家消消暑。開幕現場、還有玻利維亞女子樂團帶來嘉年華舞曲,大家也跟著起舞。

宜蘭童玩節今天盛大開幕,碰上今年20周年,特別訂定主題飛,希望大人小孩都能找回兒時的童心跟純真,在童玩節盡情玩水跳躍。除了現場有許多大型滑水道、噴水設施,讓大家消消暑。開幕現場還有玻利維亞女子樂團帶來嘉年華舞曲,民眾也跟著琅琅上口。

超大飛艇水花噴啊噴,小朋友一字排開,咻好涼快;炎炎夏日,宜蘭國際童玩節也盛大展開,碰上今年第20週年,第一天開幕,入園人數突破1萬5千多人,噴水舞台等各大水上設施任你玩!開幕會場,音樂家馬修連恩改編童謠「丟丟銅」,小朋友們身穿黑白制服,還是活力四射,全場更玩起紙飛機,超青春,宜蘭縣長林聰賢,特別設定主題就是飛,希望大人小孩,在童玩節,都能找回歡樂兒時記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