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03 17:07

義氣相挺! 他失戀朋友陪環島照爆紅

義氣相挺! 他失戀朋友陪環島照爆紅 | 華視新聞
好哥們失戀陪環島,竟被湊對。(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)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對於男人來說,有「好哥們」相挺是非常重要的!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分享一張讓人感到熱血的照片,照片中有兩名機車騎士,右邊騎士背後掛著牌子寫著「失戀環島中」的字樣,而左邊的騎士,是他的好哥們,背後也掛著牌子,上頭寫道「朋友失戀,陪環島」,兩人一起等紅燈的瞬間剛好被拍下來。

這張照片po出不到一天,已有超過2萬5千多個讚,勵志的情感感動網友,但留言卻歪了,有網友留言「天涯何處無芳草,何必單戀一枝花_(:3」∠)_好好珍惜你旁邊那位www」、「把環島的時間跟體力用在旁邊那個人cp值不是最高的嗎」和「在一起!在一起!在一起!…….」等等。

這張照片引發的效應不只如此,照片中的主角失戀騎士與男姓友人看到此篇PO文,失戀騎士留言「我只想安安靜靜當個美男子」,陪同的友人則留「X你怎麼馬上曝光了」,原po看到當事人留言後,也來留言「不好意思啦,昨天跟在你們後面,覺得你們很有愛很正能量,沒有想到後續會有這種這神展開」,討論相當熱烈。(翻攝爆料公社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