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21 23:25

米其林評鑑新加坡 名廚江振誠餐廳榮獲2星

米其林評鑑新加坡 名廚江振誠餐廳榮獲2星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新加坡

米其林美食指南(Le Guide Rouge) 今年首次登陸新加坡,今(21日)晚8點在聖淘沙公佈摘星名單,共22家餐廳榮獲一星,6家餐廳拿下2星,台灣名廚江振誠的開設Restaurant Andre就是其一,而一如外界預料,「最會摘星的世紀名廚」Joel Robuchon是唯一獲得3星殊榮餐廳,他在新加坡的兩間餐廳合計拿下5顆星。

米其林指南國際部主任邁克爾‧埃利斯(Michael Ellis)表示,新加坡飲食受中國、馬來西亞、印尼文化影響,種類多元,兼容並蓄,這也是繼2008年東京版、2009年香港及澳門版後,米其林再度前進的又一座亞洲城市。

台灣名廚江振誠過去曾在法國米其林三星餐廳Le Jardin des Sens擔任過執行主廚,之後在新加坡開設多家餐廳。這是他旗下餐廳首次獲得米其林評鑑星級的殊榮。(翻攝ANDRE官網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