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03 11:48

【午間搶先報】3童戲水遭沖走 尋獲1遺體家屬痛哭

【午間搶先報】3童戲水遭沖走 尋獲1遺體家屬痛哭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【3童戲水遭沖走 尋獲1遺體家屬痛哭】

台中太平3名國小男童,跑去玩水卻不幸被溪水沖走,出事前的最後身影曝光,拍到3名男童失蹤前,共乘一台單車,往堤防走,接著就沒有再上來過,而警消上午持續搜索,在10點多時接到報案,距離落水點約10公里的大里溪下游,發現一具遺體,確認後證實是3名溺水男童中的11歲李姓男童。

【翔利昇船長枉死 妻兒哀痛招魂】

高雄籍漁船翔利昇號被誤射的雄三飛彈貫穿,船長黃文忠頭部遭受重創慘死,今天船長妻兒出海到事發地點招魂,哀痛不已,船長弟弟說,澎湖海域掉下飛彈不是第一次,他五、六年前同樣在東吉海域捕魚時,突然天下掉下一顆飛彈,從船身擦過沉入大海,當時他幸運躲過一劫,遺憾哥哥沒有躲過飛彈送命。

【首颱"尼伯特"形成 週四最接近】

今年第一號颱風尼伯特,在今天上午八點形成,目前是輕颱,但強度持續增強。氣象局說,尼伯特在菲律賓東方海面形成,預計朝巴士海峽東側及台灣東南部海面移動,預估7號周四前後會是關鍵,最接近台灣,對台灣影響程度,氣象局密切注意!

【粉絲瘋搶!巧克力花束遭分屍】

資深藝人陽帆出道35年,2號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首度舉辦個人演唱會,沒想到放在會場門口,祝賀藝人陽帆開唱的巧克力花束,竟然被一群歌迷上前瘋搶,把所有巧克力通通收進口袋,而2公尺高的花束也在眾人拉扯的過程中,應聲倒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