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09 14:18

女大生看病 年輕醫生卻挖洞給她跳..

女大生看病 年輕醫生卻挖洞給她跳..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看醫生難免會趁機將身體的毛病、反應都問個清楚,網路上一名女大生問了問題,得到的答案,卻像被醫生反將一軍般的尷尬!

女大生在《Dcard》網路PO文寫道,因為長年生理期不正常,找遍各路神醫都沒效,後來聽親友介紹,去一間中醫診所讓大夫把脈調身體「原本以為會是像老大夫那種,我進去時,醫生看起來像30歲,想說是不是掛錯號」,原PO提到醫生看診時,只看了她舌頭,就說出她生理期不順的一些問題「頓時覺得醫生年輕有為」。

後來醫生要她留意「平常洗完澡後,摸腹部如果會冷冷的,代表子宮比較偏寒」,原PO驚回「可是我平常摸幾乎都冷冷的也!」正當她以為自己病入膏肓時,醫生竟冷淡的說「那是你脂肪太多」,原PO跟媽媽瞬間尷尬無言。不少網友看完都說「太糗了啦」、「醫生好壞」,也有人提醒說「像這種情況一定要笑!不然傻在那邊實在太尷尬了」等等。(圖片來源/Dcard、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