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委位子被寶可夢佔據 網友羨慕想抓!

立委位子被寶可夢佔據 網友羨慕想抓!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手遊《精靈寶可夢GO》(Pokémon Go)開放後風靡全台,民眾瘋狂抓神奇寶貝,連立委也不例外,國民黨立法委員林麗蟬身為媽媽,為了拉近與小孩的距離也下載來玩,結果進到辦公室一打開寶可夢,就發現有8隻寶可夢佔據她的座位。

林麗蟬po文表示:「最近寶可夢很紅…我的兩個孩子也很熱衷,每天都在收服新寶貝,身為媽媽,當然要下載安裝拉近跟孩子的距離,沒想到今天去辦公室一掃卻發現…我的座位上都是神奇寶貝!」

林麗蟬臉書po文表示,自己的位子一直被佔據。(翻攝林麗蟬臉書)
林麗蟬臉書po文表示,自己的位子一直被佔據。(翻攝林麗蟬臉書)

網友看到後逗趣留言:「整個立法院都是修煉場!」、「以後就用神奇寶貝對戰了!」、「哈哈!我可以去抓嗎?」、「委員,他們要跟妳一起辦公啦!」、「 此風不可長」、「臭臭泥在位子上感覺怪怪的o(>﹏<)o」等等。(翻攝林麗蟬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