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旬姐妹花好young! 瘋寶可夢兒上網求救

7旬姐妹花好young! 瘋寶可夢兒上網求救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《精靈寶可夢GO》讓台灣人瘋狂抓寶,現在連73歲的老婦人也抵擋不住誘惑!

有網友在PTT八卦版貼文表示,自己的老母已經73歲了,出生在日本殖民時期,她一輩子沒有看過神奇寶貝卡通,就算電視開著卡通頻道也充耳不聞,但直到遊戲開放,她和76歲的姊姊就開始在比賽誰抓得多,今(18日)還要求網友的老父開著車載她,四處尋找綻放櫻花的補給站,該名網友發問,73歲這樣會不會太誇張?其他人家裡70、80歲的長者會這樣嗎?

網友上網求救。(翻攝PTT八卦版)
網友上網求救。(翻攝PTT八卦版)

許多網友提出中肯的回應:「她玩得開心嗎?這才是最重要的」、「你要開心他還能玩」、「心胸放寬點..真的,這種畫面搞不好沒多少次可以看」,還有網友讚嘆:「好猛XD」、「炫耀文無誤!」、「我爸連手機都不會用」,也有人開玩笑表示:「要不要教你媽打道館XD」、「記得多買一點保險」、「送你媽出國抓限定怪更爽」等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