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孩開學媽超樂! 美國婦人開心到飛起來

小孩開學媽超樂! 美國婦人開心到飛起來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一名住在美國阿拉巴馬州斯科茨博羅(Scottsboro)的媽媽,在臉書分享了一組照片,她的表情相當寫實,是許多家長寫照,結果有不少父母心有所感,按讚分享,至今分享數逾27萬次。

照片中,五個小孩排排站,拍照當天是開學日,五個孩子的表情痛苦,但這張照片的亮點是是媽媽嘉德納(Keshia Leeann Gardner),她的表情樂不可支,跳離地球表面,心情開心到不行,她在臉書寫下「快樂的第一天上學日,我會想念你們的,請大家幫我分享給同樣感同身受的家長們!」

許多家長留言表達認同「沒有什麼比這件事更令人開心的了」、「這媽媽太搖滾了」、「我們一起來喝杯馬丁尼慶祝一下」、「開學日真是令人興奮」、「好久沒看到這麼幽默的照片了」和「我沒有孩子,但真實地感受到妳的喜悅!」等等。(翻攝取自Keshia Leeann Gardner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