鋼彈車遭4屁孩踩踏破壞 車主懸賞1萬逮人

鋼彈車遭4屁孩踩踏破壞 車主懸賞1萬逮人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有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《爆料公社》上PO出懸賞文,因他們公司砸下超過200萬打造這輛鋼彈車,竟遭4名喝完酒的屁孩跳上引擎蓋破壞,導致引擎蓋凹陷變形,於是他們祭出1萬元賞金,要找到4名破壞車子的屁孩。

網友PO出了5張照片,第1張是監視器畫面,第2張到第5張是車子的照片,車子的部份有看到引擎蓋是不易凹陷的鋁合金材質,但已被破壞到凹下去,上頭有踩踏造成的刮痕,另外,板件接合處的卡榫已經斷裂,原PO說,他們沒有要做廣告,也不需要拿自己的車來做這種宣傳,只希望網友們協助找出這4名屁孩,原PO祭出賞金1萬元,希望可以支援被欺負的鋼彈。

原PO提到,公司展示車被破壞習慣了,但是自己的車拿來當宣傳還被破壞,他覺得太不可置信,怎麼會有這樣的人,其他網友看完留言「台灣小孩真的」、「一定要抓到屁孩」、「祝車主早日破案」和「真的是暑假」等等。(翻攝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