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27 14:02

澳州"寶可夢"漢堡 1個要價500

綜合報導  / 澳洲

「精靈寶可夢」正當紅,澳洲一家速食連鎖店推出「寶可夢漢堡」,每個漢堡將近500台幣,不算便宜,但是開店一個小時就會賣光。而其實「寶可夢漢堡」也可以在家DIY,好吃好玩又不必出門排隊。

速食店門口長長的人龍,全為了搶購寶可夢漢堡,因為開賣時間只有兩個禮拜,晚來就吃不到了,內層是肉排、起司、生菜還有薯條堆疊,製作過程和一般漢堡沒有兩樣,特殊的是上面這層彩色漢堡包,被畫成黃色皮卡丘,粉色小火龍,還有藍綠色的妙蛙種子,每一款都好可愛,讓人好想一口咬下,我最想吃耳朵我終於排到,可以炫耀我吃過寶可夢漢堡,一個寶可夢漢堡售價大約500台幣,還得出門排隊才有機會吃到,嫌貴嫌麻煩、那就自己在家DIY。

肉排跟起司可以買現成的,因為要下功夫的其實是漢堡包,準備黑色、紅色還有白色的食用色素,畫一張皮卡丘的臉,把餅乾折成耳朵、耳尖塗成黑色,層層疊疊,就是一個超可愛的皮卡丘漢堡,精靈寶可夢,也通通被捉進肚子裡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