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24 08:44

全球最大室內樂園 下週開幕

綜合報導  / 中東

由華特迪士尼公司設計、耗資10億美元(約317億元台幣)打造的全球最大的室內主題遊樂園「IMG冒險世界樂園」,下周三(本月31日)將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杜拜市的沙漠區正式開幕,盼能吸引遊客無懼炎夏前來造訪。

這個佔地約28個足球場地的主題樂園是由華特迪士尼公司設計,位於杜拜郊區阿拉比市。園內有20多個主題設施,包括漫威超級英雄和卡通頻道角色專區。「失落谷」充滿雨林氣息,內有69隻機器恐龍,栩栩如生。

69隻恐龍超吸睛,杜拜夏日溫度最高可達攝氏50度,園方為讓遊客忘卻酷暑,特別打造模仿雨林景色的「失落谷」,谷內有69隻仿真實尺寸打造的恐龍,唯妙唯肖。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15.5公尺高的巴洛龍,由日本動畫公司KOKORO費時5年設計。

「失落谷」內還有杜拜最快、最高的雲霄飛車,長約1.1公里,時速從0到100公里只需2.5秒。樂園執行長奧托大推「鬼旅館」,裡面有蜿蜒樓梯,各種造型的鬼出沒,令人毛骨悚然,必須15歲以上才能進入。

奧托形容,「保證你一進去就想逃出來,這是我畢生最恐怖的經驗」。奧托強調,樂園設施多元化,除了有刺激的雲霄飛車,滿足年輕人和喜歡刺激的人,老少咸宜。首年估450萬遊客,樂園內除遊樂設施,還有28家、13種料理風格的餐廳和25家商店。奧托表示,杜拜六、七、八月(觀光業)多少會受到季節影響,希望這個樂園可以讓杜拜變成四季皆宜的景點,吸引國民和外國觀光客造訪。奧托估計,開幕當天能吸引5千人入園,第一年能有450萬遊客造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