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24 14:10

小7男店員哭惹 大夜班真的好心酸!

小7男店員哭惹 大夜班真的好心酸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女網友在《Dcard》網PO文提到,日前熬夜到凌晨3點多,去附近超商買吃的,結果進店前發現店員趴在貨倉裡的小桌子上睡著了,一旁還有沒吃完的便當「我有點不好意思,但又很餓,所以還是硬著頭皮進去,電動門叮咚打破寧靜,那個店員像電到一樣趕忙醒來,匆忙走進櫃檯」。

原PO說,店員一臉很累的對她說「對不起,不好意思,我沒注意到有客人」,原PO也擺擺手說要對方不要放在心上,但原PO結帳完,店員又再次道歉。原PO想了想,又拿了一罐能量飲結帳,付完錢準備走時「店員:小姐你的飲料!我:那個給你啊,你看起來太累了,辛苦了。然後店員就哭了!」。原PO說「一個大男生突然在我面前哭了oh my god」由於身上沒衛生紙,也不知道怎麼面對這一切,於是原PO丟了一句「對不起」就逃走了「場面搞得好像是我甩了他然後倉皇逃離一樣……現在我苦惱我沒恥力再進這間711」。

原PO猜測,店員或許是被客訴過,才會對被客人看到在休息這件事那麼緊張,這也讓原PO感到心酸「努力過生活的人,還要害怕被智障奧客刁」。不過網友表示「看這情況不像是怕客訴,應該是生活或感情上的問題」,但也有網友反思指出,上班固然不能睡覺,但多數上大夜班的人,或許是白天上課晚上打工、也或許是為了多賺比白天班多一點點的時薪,但這些人的心酸也只能自己承受。(圖片非當事人/翻攝Dcard、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