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07 11:58

只差10公分! 騎士險被輾斃

蔡銘煌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真的是生死一瞬間,一大清早,台中縣一名剛上完大夜班的男子騎機車回家,一時恍神,竟然連人帶車滑到快車道,眼看一輛急駛而來的統聯公車就要撞上去,正在路口指揮交通的警察趕緊攔下公車,公車緊急煞車,機車騎士只差十公分就會被輾過。

  就在公車要撞上人的那一秒,指揮交通員警擋下了,因為公車下,居然躺了個人,和一台機車。員警拿了照相機先拍證存證,但公車司機早就嚇壞了,呆掉站在旁邊。員警走過去把壓在騎士身上的機車牽起來,之後才發現這躺平的騎士竟然有半個身體在車底下,右手臂和頭都在裡頭,他弓起的右腳還靠在公車的前保險桿上,這個姿勢足足就在馬路上,躺了整整十秒鐘。後來吃力的撐起了身體坐起來,警察、司機和路過民眾全圍上來,騎士還一副迷濛狀態。

(員警:你有吃藥喔?還是你有喝酒?還是怎樣?)

(騎士:太累了。)

(員警:太累了喔?)

  怎麼會睡在馬路上?他還搞不清楚。一名好心的女騎士,也和警察一起扶著他走到路邊,所有等紅綠燈的機車,都直盯著他看。他坐上摩托車,把安全帽重戴準備離開,不過機車被他這一摔,可摔的發不動了。接著救護車趕來了,他才發現事情嚴重,騎士說他因為上大夜班太過勞累,騎機車打瞌睡,就把馬路當成了床,還好警察及時擋下,救了他一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