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轟北一女不讓坐”作雞吧” 被網友狂批

她轟北一女不讓坐”作雞吧” 被網友狂批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李姓婦人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,PO出在台北捷運所拍攝的照片,她不滿北一女學生沒有讓坐,大罵「穿北一女制服卻不給小朋友讓座真是可恥」、「這是誰家的女兒該作雞吧」。但卻沒有得到網友的認同,反而因偏激的言論,被網友狂轟「北一女又怎樣?不是人嗎!」、「妳有想過或許她身體很不舒服」。

只見照片中兩名北一女學生坐在一般座位上,事後一名北一女學生在網路上留言澄清說明事情緣由。她說當時「很不幸的我腳真的不舒服,所以上車看到位子就馬上坐了,過不久就睡著了,另一個女同學也是這樣」。後來有一名媽媽帶著兩個孩子上捷運,正好有兩個位子,只剩媽媽站著。李姓婦人就直接大喊「坐啦」,聲量把女學生吵醒。女學生說「那阿姨就大聲的說叫這兩個學生起來啦,那時候我還沒搞請楚狀況,不知道她是在說我們」,沒想到後來李女更直接嗆「沒關係啦這兩個北一女的不讓座比較可恥!」,女學生相當生氣,「她針對北一女三個字,難道北一女就不是人嗎?北一女就一定要讓位,不讓位就是雞嗎?」。

其他網友也力挺女學生「不是博愛座 其他座位有硬性規定讓座?」、「北一女又怎樣?不是人嗎!」、「讓座是美德,但真的不是義務...」、「不是博愛座憑什麼要人家讓位?大家都是花錢坐大眾運輸工具,為什麼她就"應該"要自動讓座?」、「他們書包裡有多少沉重的負擔這位大嬸你知道嗎?」。(圖片來源/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