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28 19:56

"睡覺寫真"萌翻了! 4月娃暴紅

孫明愷 編譯

美國洛杉磯,有一位新手媽媽,看到自己的寶貝女兒在睡覺,決定幫她拍攝造型寫真,像是皮卡丘、七龍珠,還有電影人物等等,逗趣的照片,一放到網路上,立刻引發注意。這個四個月大的小女嬰,也瞬間成為網路上的大紅人。

四個月大的喬伊,準備要睡午覺,而媽媽蘿拉,則在等這一刻,準備要幫嬰兒拍照;音樂歌手、老饕奧運選手、電影角色,甚至皮卡丘,不管是電影還是卡通人物,全部都扮得維妙維肖。

原來媽媽蘿拉本身就是一位攝影師,她說每次看到喬伊在睡覺,就忍不住想要幫她打扮,所以一等到她熟睡,就會開始動工。蘿拉會將過程拍攝下來,一定要先將喬伊的手抬高放下,如果喬伊(熟睡)一動也不動,那就代表可以開始打扮。

不過要說到幫嬰兒拍照,澳洲攝影師安娜蓋迪斯可說是始祖;她利用各種道具,發揮無窮的想像力,將嬰兒扮演成各種角色。過程雖然辛苦,不過看到成品出爐,一切都值得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